close

有一天早上跟老媽去舅婆的公司找她

舅婆得知我是念港工電機的時候

她就跟我說:「我們公司有一個電鍋壞了,你要不要修修看。」

當下馬上就答應了〈反正坐在那裡也不知要幹麻〉

大概過了五分鐘

突然發現有一根電熱絲斷了

然後就把它接回去

就修好了

之後舅婆就問我有沒有興趣去打工

我想:反正呆在家也沒事,不如出去賺點錢順便累積經驗。

她們公司是在修飯店的「終端控制盒」

工作的前兩天半都在修遙控器

說真的

那些遙控器真的是髒到不行

而且每天按遙控器按到手軟

到了第二天的下午

工程師就教我測試送修的機器

說真的

有點無聊

除了按遙控器按到手軟還要一直插、拔電線和傳輸線

第六天

工程師把飯店報修的工作交給我〈包括:看維修單、打包......〉

第八天

這一天聽到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

公司找到了外包維修的公司

這就意味著我要被炒魷魚了

我的第一份工作就這樣結束了

但還好我有學會如何換電容

這大概是最寶貴的經驗吧!

我一共工作了八天

賺了5000

交了好多朋友〈阿偉、Andy、筊白筍、Sky、Tina、Amy〉

直到大家知道我的薪水只有5000

幾乎所有的的朋友都跟我說老闆超級「ㄎㄡ」的

不過往好的方面想

試用期3天沒錢

其餘5天1天1000

5000應該夠我用半年吧!〈買專輯、買一些雜誌......〉

心得:有些飯店真的很欠打,明明就沒壞還送修,尤其「台北凱薩」連遙控器的電池都懶得換。

 

最後要告訴各位讀者:用了飯店的遙控器後,一定要洗手〈最好是用酒精洗〉因為真的很髒,絕對沒騙你!

好想去修腳踏車歐

希望寒假得時候有機會去捷安特打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my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