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七點半便啟程往北投去和好友會面展開八里單車遊

沒想到才過造船廠沒多遠

就發現有一個白爛

竟把機車騎上腳踏車道

說是遲那是快

突然有一個白痴中年老阿伯

從我和第一個朋友中間插進來然後緊急煞車

我雖然有煞車

但不過還是以時速15km撞了上去

〈在腳踏車車禍中騎公路車一定最雖小〉

我跌倒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老阿伯問我:「有怎樣嗎?」

我心想:「廢話!跌倒還沒事嗎!」

看在其他兩位朋友的面子上

我就沒叫他賠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受傷報告:

膝蓋擦傷[無價]

手把布[250]

踏板刮傷[1600]

迴轉速感應器[約1000]

車掉漆[無價]

 好險卡鞋沒事!

否則就虧大了

哀!想起鄧士傑前幾天才跟我說他發生車禍

沒想到我過沒幾天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常常覺得發生在他身上的是在我身上一定會再發生一次

哀!人間怪事多阿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只好等過完年有錢之後在去修車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my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